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樂視也出電車 LeSEE 概念車現身北京

letv-lesee-2016-13
LeEco樂視在4 月25日開幕的北京車展中展出全球首款生態汽車 – LeSEE概念車。LeSEE概念車集合了樂視最新的自動駕駛技術、智能互聯網技術、汽車分享技術和樂視生態內容,開拓智能汽車行業的新一頁。「樂視作為全球第一家宣布製造汽車的互聯網公司,所推出的LeSEE概念車不單是樂視汽車生態歷史性的一刻,也是整個汽車工業的一個里程碑。」樂視超級汽車聯合創始人、全球副董事長、中國及亞太區CEO丁磊先生發布會上表示。

letv-lesee-2016-14
LeSEE首款概念車是一輛豪華跑車。在設計上,將車輛內部座艙前移,使重心分佈更均勻,內部空間更充足,亦更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動態引擎蓋打破傳統汽車前蓋規範,變成一塊屏幕,能根據車周圍的環境,調整屏幕顯示狀態。

LeSEE首款概念車具備一系列標誌性燈光投影,在五種不同顏色之間切換,突顯所選的駕駛模式。根據發光顏色,汽車會讓其他司機和行人得知車輛是否處於自動駕駛模式、是否探測到危險、充電模式正在運作或者車輛共享是否準備就緒。

letv-lesee-2016-15
遇到不同的環境障礙時,車身前蓋和後蓋會亮起並顯示障礙物動畫。例如,一名行人從 LeSEE 前經過,行人側影會經數碼追踪並投射在後蓋上,告知其他司機該行人的具體位置。而且前後蓋都可以打開,作為安全的前後儲物倉。

LeSEE概念車外型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大自然及自然界的各種曲線,並結合頂尖的空氣動力學原理。軚盤設計同樣從大自然獲取靈感:當汽車進入自動駕駛狀態時,方向盤會隱藏在前壁板下,讓司機及乘客獲得最充足空間。

letv-lesee-2016-22
至於後座乘客可以享受LeSEE特別設計的智能座椅結構,備有創新的腰部支撐系統,設計採用特殊物料,可以感應乘客的外形,並逐層調整,完美貼身。用戶可以自由設定,並保存座椅位置,不需要每次調較。隱藏的扶手位於座椅之間,與分層門板二合為一,加上可折疊桌板帶有杯托和無線充電裝置,可以為手機、平板電腦等流動設備補充電源。LeSEE概念車的另一特點是結合了樂視的生態娛樂。從Le 2手機、易到用車APP到汽車本身以及車內大屏幕上播放的電視劇、音樂等,這都是樂視旗下的子生態。現在LeSEE汽車是眾多生態之集大成者,並由共享EUI系統連接樂視全生態內容、服務,為駕駛者及乘客帶來最舒適及尊貴的體驗。

letv-lesee-2016-24
當車輛處於自動駕駛或停車狀態時,駕駛者及乘客在車上可通過觸碰大屏幕觀看樂視的影視內容,包括體育、電影、電視劇、音樂會等直播。同時,所有的內容是無縫銜接,在家中電視上觀看的內容,都能在車上繼續觀看,無需重新連接。

LeSEE 各車型採用電磁感應式充電技術,特點是簡單方便。充電過程中燈光會亮起,告知車主車輛處於充電狀態中,而且充電樁的設置能大量節省空間。而即使在充電時,隨車的WIFI熱點在車輛關閉狀態下依然能夠運作。

LeSEE的首款概念車在設計上以自然為概念,加上節能的系統,既保護地球生態,改善人類環境,並且享受互聯網智能電動交通生活方式,開拓汽車行業的新領域。

樂視的重要戰略合作夥伴之一Aston Martin昨天也在樂視展覽場地上,展出第二代樂視車聯版Rapide S。這是配備了樂視車聯系統的Rapid S首次登陸中國,並進行了技術升級。

Aston Martin 行政總裁Dr. Andrew Palmer也蒞臨發布會現場,並表示:「Aston Martin與樂視的合作,為汽車產業帶來了重要變革。Aston Martin的跑車基因與樂視豐富的互聯網內容應用及社交化營運經驗結合,讓我們能為用戶提供更好的產品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