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xus 全新大改款 2013 GS 圓石灘車展亮相


Lexus 全新大改款 2013 GS 終於在美國圓石灘車展亮相。沿用 LF-GF 的車身設計,霸氣的梯形鬼面罩,深陷的大燈與L型日行燈。內籠方面有豪華的真皮座椅,實木飾板和模擬時鐘,另外配有 12.3 英寸的大型觸控螢幕,以及 17 個喇叭的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值得一提,新款 GS 尺寸與之前相差無幾,但卻提供更大的車內空間,腳部空間增長了 25%,全新車門設計使進出變得更容易,而且座椅和方向盤在重新設計後,視野更良好之餘,同時增加了舒適度。



新一代 Lexus GS350 鎖定 Audi A6 和 Benz E-class 作為競爭對手,所以使用新的懸掛,並且加增避震系統與車身結構,煞車系統的部分採用四活塞設計;各種的調校以改善車輛的靈活動、舒適感、操控性與轉向精準度為目標。動力系統有 3 種 V6 引擎可用,包括了 2.5 升,3.5 升和 Hybrid 3.5 升;圓石灘車展亮相的 GS350 為 3.5 升 V6 引擎,最大 306 匹馬力,0 – 100km/h 在 5.7 秒內可完成;但最後將會採用哪種引擎,暫時仍未公佈正式規格。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