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東京車展2015 : Lexus LF-LC 概念車展示未來 LS 豪華車方向

lexus-lc-fc-01
Lexus 在今年東京車展已利用 LF-LC 概念車向外界宣布她們在未來推出的豪華房車設計大方向,這部全新 LF-FC 氫燃料電池概念車,整個外觀設計不令人覺得造作,這點已讓人覺得它的設計風格貼近近年將來數年的市場接受程度,令人對它的期望更大。巨大的銀網面罩、尖銳的 L 勾型 LED 亮麗車頭射燈,再加上 5,300 X 2,000 X 1,410 大碼尺寸,絕對是豪華房車車主想有的時代尖端感。車身設計繼續走 L-finesse 風格,不會有多餘的線條,每條骨線都是去幫助刻劃車身輪廓。發布會上強掉這部車以氫燃料作主要動力來源,不過市場在新車推出時對新燃料仍然保守的話,說不定會有汽油版本應市配合。雖然未有動力輸出公布,不過在安全性方面,就有齊 Driving Intelligence、Connected Intelligence、Interactive Intelligence 等等對自動駕駛提供安全性的系統,而 LF-LC 推出後有可能改變燃料使用、自動駕駛系統的普及性,或者為未來汽車設計作下新根基。

lexus-lc-fc-03

lexus-lc-fc-06

文、攝:Teddy 太迪 @ 日本東京直擊報導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