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日內瓦車展:Lexus 新一代 LS 500h 現身


早在去年至今年初,Lexus 逐步發佈有關新一代 LS 500h 的資料,如今在日內瓦車展正式推出!新LS車系的離地高度降低了 15mm,豪華房車的身距卻有著 Coupe 車型低伏的姿態。車廂方面,前後排座椅的頭頂高度則分別增加了 30mm 和 41mm,乘坐感更舒適,更配備雙前座 28 向電動調整座椅、冷暖出風按摩後座、Mark Levinson 頂級 3D 環繞音響、12.3 吋 Lexus Remote Touch 中控顯示螢幕等豪華設計,還可選配全球首發的 24 吋全彩 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幕。動力系統方面,LS 500h 使用 3.5 公升 V6 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295 匹及 348 牛頓米扭力,在兩組電動馬達的輔助下綜合馬力達到 359 匹,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5.4 秒。不過 LS 500h 卻比 415 匹的 LS 500 弱,這是 LS 車系的 Hybrid 版本不是車系中動力最強的車型,因為 LS 500h 採用更輕更小的鋰電子電池,令行李箱空間增加了 25 公升容量,同時改善操控表現,更進一步慳油,因此 LS 500h 變得更追求均衡的表現和節能環保的效率。


文:Issac.C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