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xus RC F 及 RC350 F SPORT 正式抵港售價公開

lexus-rc-2014-05
RC F作為 Lexus F 金字塔中的最新核心型號,Lexus 團隊以三個方面為設計理念。首先,Lexus 團隊於超級跑車 LFA 獲得靈感,務求將LFA 的精髓於 RC F 身上重現。 其次,RC F著重透過聲音、反應及無比動力三個不同層面將 “F” 獨有的表現呈現予駕駛者。最後,設計師亦以極為奪目流麗的全新跑車外形令 RC F 更為耀眼。

lexus-rc-2014-13
為配合 RC 車系的跑車特性,RC F 及RC350 F SPORT 車頭均配上 Lexus 標示性的車頭格柵 (Spindle Grille),並呈黑色及蜂巢形狀,以突顯其爆發力。 格柵上更可見 “F” 字樣的圖案,突出 “F” 的獨有型格。 RC 車系頭燈以 Lexus 獨有 “L” 形立體棱角 LED 燈組及 “L” 形日行燈、流線形車身及19吋鋁合金輪圈,令全車散發出俐落的跑感。尾燈組合同樣以 “L” 形 LED 作為主軸,配合頭燈,塑造出 Lexus 獨有的 “L” 形標記。 RC F 車尾更備有承襲自 LFA 的活動擾流尾翼 (Active Rear Wing),當車速達時速80公里或以上時 (Eco 模式則為時速130公里或以上),活動擾流尾翼會自動升起增強行車穩定性。

lexus-rc-2014-07
RC F 配備 Lexus最新研發的V8自然吸氣引擎及八前速 Sport Direct Shift自動波箱,備有四種駕駛模式供駕駛者選擇。引擎採用雙循環系統,為駕駛者提供澎湃動力之餘亦達至出色的燃油效益。當引擎以定速巡航時,引擎會以Atkinson 循環系統運作,以提升油耗表現。 而於高轉速時,引擎則會切換至Otto 循環系統,提升馬力輸出,從而提供卓越澎湃的動力。 這台新研發的引擎經精心調教,提供高達477 匹動力及7,100rpm轉速,達至跑車級的表現,以無休止的加速感滿足駕駛者對速度及動力的追求與渴望。 RC350 F SPORT 則繼承 RC F 的跑車基因,以3.5公升24氣閥V6引擎,為車主提供317匹的澎湃動力。同樣配備八前速 Sport Direct Shift自動波箱及四種駕駛模式的RC350 F SPORT,讓車主於不同的路面狀況下駕駛均能得心應手。

lexus-rc-2014-08
全新RC F 為全球首款應用扭力分配差速器 (Torque Vectoring Differential, TVD) 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車型。 藉由在過彎時於後輪間持續進行引擎扭力的適當分配,讓輪胎的抓地力能夠獲得最理想的發揮與轉向操控,全面提升車輛於過彎時的轉向表現。TVD 系統亦提供三種模式選擇 – 標準模式 (Standard)、回旋模式 (Slalom) 及賽道模式 (Track) – 標準模式可提供靈活及穩定的駕駛表現。 回旋模式則著重於轉向反應,以實現更高的靈活性。 賽道模式特別為車輛於賽道下高速行駛而設,不論於直路或入彎時,均提供超卓的駕駛穩定性。

lexus-rc-2014-09
RC F 貫徹 “F” 型號的跑格,以極具包圍感的座椅為駕駛者提供最佳承托,讓駕駛者能盡情享受 RC F 帶來的極致駕駛體驗。為增添駕駛樂趣,RC F 的儀錶板取材自 LFA,並經進一步改良,儀錶板上的資訊顯示方式可因應不同駕駛模式而作出變化。 中控台上的輕觸式遙控界面 (Remote Touch Interface) 讓駕駛者能輕鬆操控 7 吋中央顯示屏上所列的各項資訊。 RC350 F SPORT 則換成F SPORT 專屬儀錶板及 Lexus Display Audio Controller,操控同樣方便實用,各項資訊一目了然。

售價:
RC F – HK$1,298,630
RC350 F SPORT – HK$728,000
查詢:2820 4020(Lexus 陳列室)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