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直播】五位香港車手聯手駕駛全新 Audi R8 LMS GT4 征戰杜拜 24 小時耐力賽


競爭激烈的杜拜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Dubai)明日開鑼,五位本地頂尖賽車手將首次聯手以全新Audi R8 LMS GT4上場,與一眾Audi Sport客制賽車代表征戰杜拜,為香港賽車運動史揭開新一頁。

亞洲鳳凰車隊(Phoenix Racing Asia)將成為首支以奧迪第三款客制賽車Audi R8 LMS GT4出戰的亞洲車隊。香港車壇傳奇關兆昌將與李英健、唐偉楓、歐陽若曦和方駿宇,攜手組成香港史上最強大車隊陣容,出戰明天舉行的杜拜24小時耐力賽。他們將與以不同車型參賽的40支國際級車隊同場競技。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Lothar Korn(郝龍德)表示:「非常振奮看到一隊可謂香港史上最強陣容車手組成的本土車隊出戰此項享負盛名的耐力賽,並將以全新交付的Audi R8 LMS GT4賽車上陣。相信他們會為香港賽車運動史上演一場上難忘的賽事。」


Audi Sport客制賽車代表隊積極參與今年賽事,是歷年來之最強陣容,在93輛參賽賽車中共有13輛奧迪戰駒上場,其中包括GT3、GT4和TCR三大系列的車型。Audi R8 LMS GT4早前在12月交付首批客戶,將於杜拜首次亮相賽道,由兩支鳳凰車隊駕駛。全新的Audi R8 LMS GT4是以賽車工程為基礎的頂尖車型,延續品牌以GT賽車起源的傳統。


賽事將在2018年1月12日當地時間下午2時(香港時間下午6時)舉行,馳騁長達5,390公里、共16彎的杜拜賽車場。
現場直播:https://www.24hseries.com/2018/24h-dubai-2018/live

Audi R8 LMS GT4 征戰杜拜 24 小時圖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