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洛衫磯車展花絮(三)Ford Escape 內涵升華


原本預期在年底東京車展或明年北美底特律車展才發表的 Ford Escape,提早在洛杉機車展亮相,為傳媒帶來驚喜,成為全場焦點。全新 Escape 擺脫傳統四四方方的造型,增加 SUV 風格的圓渾線條,令到原本生硬的車身變得極豐肌肉感。


新一代 Escape 具有多種新配備,大玩嶄新汽車科技。感應式電動掀背(hands-free power liftgate),車主在後泵把中央下方做出踢腿的動作為可以打開車尾箱。自動泊車系統能偵測可停車空間,並且自動扭轉方向盤駛入泊車位,車主只需控制油門和煞車可。車輛迫近提示系統和視覺盲點警示系統能提高駕駛者在路面的安全性。另外,透過聲控、觸動控制螢幕和方向盤按鍵就能輕便地操作車輛的各種功能。

搭載 Ford 的新世代環保引擎 EcoBoost,提供 1.6 公升和 2.0 公升兩款四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1.6 公升版本可輸出最大馬力 173 匹及最大扭力 24.5kgm。2.0 公升版本可輪出最大馬力 273 匹及最大扭力 34.6kgm。另外,加入彎道控制系統,在入彎速度過高時能改變扭力控制,令車子在入彎與出彎時都能更穩定和準確。

文:Nekki Yu
圖:UnitedPicture

車展日期:即日至 11 月 27 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