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洛衫磯車展花絮(五):Land Rover DC100 量產版初型

Land Rover DC100 繼法蘭克福車展後,再次現身洛杉磯車展,同場還有開篷版的 DC100 Sport 首次演出。今次 DC100 的外型有所改變,縮短前後懸距離增加看位能力和 off-load 時的穩定性,排氣管改變設定於A柱旁,輪圈尺碼增加至 20 吋,並配以 Cooper 全天候輪胎,加上車頂行李架套件,整體慢慢趨向量產化的設定,相信 DC100 己經準備就緒。


另外,開篷版的 DC100 Sport Concept 強調追求自由和休閒,車身長度為 4,135mm,比起 DC100 3+3 的座位設定,Sport 版本只有 3 座位。DC100 與 DC100 Sport 同樣 2.0 升四缸引擎和油電混合系統,不過前者為汽油,後者為電油。同時,兩款車子都會有最新開發的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作為標準配備,電腦可以透過儀器隨時改變駕駛模式,享受最舒適的乘坐感;還有3D構圖即時顯示、聲納系統探測水深等等高科技配備。期 待Land Rover 宣佈 DC100 與 DC100 Sport ,正式量產化的一天能盡快來臨。

文:Nekki

圖:UnitedPicture

車展日期:即日至 11 月 27 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