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澳門格蘭披治2014:莫他拿在澳門登上領獎臺

macau-grand-prix-2014-mo-he-took-the-podium-in-macau
在周日舉行的澳門GT盃中,莫他拿與Laurens Vanthoor分獲第三、第四名。兩位奧迪車手分別從杆位和第二位發車,但在綠燈亮起時遺憾失去領頭位置。儘管排位賽成績理想,但在澳門連續獲得過五次勝利的“澳門先生”莫他拿最終屈居領獎臺的最後一位。

_MG_8010
本周日,賽車迷們迎來了一場歷史性的澳門GT盃賽事。整場比賽未出現一次紅旗警示,安全車也沒有出動,實屬罕見。莫他拿和Vanthoor駕駛的奧迪 R8 LMS ultra在賽前人氣頗高。但在跌宕起伏的發車階段,莫他拿和Vanthoor被兩輛火力全開的梅賽德斯超越,於第一個彎角處失去了領頭位置。隨後,兩位奧迪車手雖不懈嘗試,但最終難以在澳門狹窄蜿蜒的賽道上成功趕超。

_MG_8062
奧迪運動 customer racing 主管Romolo Liebchen先生表示:“今天我們不太走運,我們抱著很高的期待而來,本來希望可以贏得比賽。但我們將會在明年重回澳門並努力做得更好。澳門的比賽對於我們來說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

macau-grand-prix-2014-mo-he-took-the-podium-in-macau-a
奧迪 R8 LMS 盃參賽車手方駿宇也經歷了不順利的發車階段。從第10位發車的他本期望可以向其他國際明星車手發起挑戰,但並不順遂。在第一圈中,由於與其他賽車發生碰撞,他不得不返回維修間更換輪胎。重新回到賽道上的方駿宇最終以第20位的成績完賽。方駿宇所屬車隊絕對車隊(Team Absolute Racing)總監Ingo Matter表示:“我們本可以按部就班取得更好的成績,但今天有些不太走運。”

澳門GT盃本回合比賽也是亞洲GT系列賽2014賽季的收官戰。Tiger賽車隊(Tiger Racing Team)的楊焯興本賽季持續在亞洲GT系列賽非專業組別領跑,在澳門的賽道上,他駕駛他的奧迪 R8 LMS 盃賽車憑藉穩健出色的表現摘得非專業組別年度總冠軍頭銜。

在亞洲GT系列賽GT3組別,馬清揚(Philip Ma)和李勇德(Jeffrey Lee)駕駛他們的奧迪 R8 LMS ultra賽車參賽,最終分獲第23、24位。

Photo:Teddy Leung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