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澳門格蘭披治2015:支援賽事火熱登場

macau-grand-prix-2015-race-support-fiery-debut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二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支援賽事在今天舉行了自由練習,並將於明天展開排位賽。

CTM澳門房車盃
香港車手潘德俊在今天CTM澳門房車盃的自由練習中駕駛標緻RCZ做出最快圈速,第二和第三名是同樣駕駛標緻RCZ的香港車手、衛冕冠軍甄卓偉和陸淦。駕駛迷你Cooper S的澳門車手周仲賢和雪佛蘭Cruze的蘇沙(Filipe C. De Souza)則分別以第四和第五名完賽。

澳門路車挑戰賽
深受車迷愛戴的改裝路車賽事——澳門路車挑戰賽已連續第八年舉辦。在今天早上進行的單節自由練習中,主場作戰的本地車手梁欣榮駕駛三菱Lancer EVO 9戰車刷出最快圈速。另外兩位澳門車手盧啟峯(駕駛三菱Lancer EVO 9)和李潔明(日產Nissan GTR34)則分別取得第二和第三名。第四位衝線的是帶著三菱Lancer EVO 10上陣的黃嘉康,駕駛同一型號力爭衛冕的黃云龍則排在第五。受盡車迷擁戴的泰國車手拿達活(Nattavude Charoensukhawatana)在去年的CTM澳門房車盃中奪得亞軍,今年駕駛蓮花Evora上陣並在自由練習中以第六名衝線。

太陽城明星蓮花挑戰賽
本屆全新引入的支援賽事——太陽城明星蓮花挑戰賽今天早上首次亮相東望洋賽道,二十位名人明星參賽車手駕駛著由富利堡蓮花(RICHBURG LOTUS)提供的統一型號蓮花Elise賽車飛馳澳門街道。在這節自由練習中突圍而出的是香港車手廖俊祺,而另外兩位同樣來自對岸的余錦昌和趙偉猷則排名第二和第三。

華夏賽車大獎賽
華夏賽車大獎賽已連續第二年在澳門舉行,吸引兩岸四地車手參與,全部車手均駕駛由北京汽車提供的同一型號紳寶D70戰車出賽,在公平條件下競逐錦標。該項賽事有助推動兩岸四地車手的交流和賽車運動的發展。經過三十分鐘的比拼後,主場作戰的澳門車手何漢強成為自由練習中最快的車手,來自香港的陸漢洋則力壓中國車手朱胡安取得第二名。為中國車隊披掛上陣的江騰一和中華台北車手林帛亨則分別排名第四和第五。

攝:Car1.hk Jeff Po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