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羅辛基斯大賽暫排首位

Felix-Rosenqvist
羅辛基斯(Felix Rosenqvist)在星期四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第一節排位賽中表現突出,暫排首位。

Callum-Ilott
這位SJM Theodore Racing by Prema的車手在排位賽前段便領先,面對Carlin雙雄伊洛特(Callum Ilott)和喬維納(Antonio Giovinazzi)的攻勢仍處變不驚,繼續保持有利位置,最終以0.822秒的優勢首位衝線。

羅辛基斯在前半場僅以0.088秒領先喬維納後,隨即返回維修區調整賽車的設置,但並沒有像他的對手一樣在排位賽的後半段換上新輪胎。

羅辛基斯在比賽中展現自信的一面,同樣使用舊輪胎的伊洛特並沒有因為早上發生的擦撞而影響信心,最終以第二名完賽。

喬維納在排位賽接近尾聲時因剎車不靈而返回維修區,後來以0.084秒的差距緊追在羅辛基斯後面,但最後仍被Carlin車手伊洛特超越。

羅辛基斯在沒有對手施壓的情況下利落地完成排位賽中最後一個高速圈,做出2分11秒841的最佳圈速。

去年於澳門奪冠的羅辛基斯表示:「我挺滿意這個賽果。我認為自己的駕駛技術在今年向前邁進了一大步,並且找到了在澳門比賽的要訣,比賽的節奏也越來越好。」

早上於自由練習期間因碰撞而損失了比賽時間的伊洛特也很滿意自己在本節排位賽中的表現。

這位英國車手表示:「這個成績很不錯。我原本以為我們會因早上的練習賽而影響表現,不過我盡量調整好自己並努力改進。我很高興在顯示屏上看到自己的名次逐步從第五位攀升至第二位。」

代表Team West-Tec車隊參賽的麥克勞德(Sam MacLeod)是全場第四快的車手,而早上在自由練習中因變速箱出現問題而無奈被困維修區的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捲土重來,最終排名全場第五。

攝:Car1.hk Jeff Po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