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謝索普勇奪首個澳門桿位

macau-2015-moto-partic
謝索普(Martin Jessopp,Riders Motorcycles BMW)在今天的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四十九屆大賽中奪得桿位,是唯一以2分24秒成績完賽的車手。他在比賽中段做出2分24秒387的最快圈速,儘管多位對手均嘗試在這條長達6.2公里的東望洋跑道上刷出更快的成績,但只有路達(Michael Rutter,Penz 13.com BMW)的2分25秒524成績最為接近。

謝索普表示:「我之前也曾在澳門的比賽中於首排發車,但從未試過在桿位出發。我興奮極了!」

路達亦是排位賽中唯一做出2分25秒成績的車手,多位強將也做出2分26秒的成績。

28歲車手赫爾文(Peter Hickman,Briggs Equipment BMW)僅在第二次參賽便做出2分26秒269的優秀成績,打破一般車手需要至少三年才能掌握東望洋賽道的常規。和星期四的排位賽相比,赫爾文在今天排位賽中的速度提升了3秒,他對自己的進步表示非常滿意。

代表Paul Bird Kawasaki車隊作戰的2013年澳門冠軍得主赫徹臣(Ian Hutchinson)憑著2分26秒791的單圈成績排第四名,是今屆大賽中有望取勝的車手之一。Honda Racing雙雄麥堅尼斯(John McGuinness,2分26秒810)和金明斯(Conor Cummins,2分27秒030)分別位列第五和第七。Penz13.com BMW車隊的莊遜(Gary Johnson,2分26秒879)則以第六名的成績夾在二人之間。

以Saiger-Heidger Macau Race川崎賽車作戰的薩加(Horst Saiger) 、SMT Booth Yamaha車隊的伊斯頓(Stuart Easton)和East Coast Construction車隊的莊士頓(Lee Johnston)分別排名第八至第十名。

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四十九屆大賽將於星期六下午3時5分舉行共十二圈的激戰。屆時,除了四位歷屆冠軍車手(路達、麥堅尼斯、赫徹臣和伊斯頓)之外,其餘六位名列前茅的實力猛將也將全力爭奪這項備受全球矚目的比賽冠軍。

攝:Car1.hk Jeff Po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