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anfrotto「Share Your Imagination」腳架入門系列


隨著攝影文化的普及,用家對攝影輔助器材的要 求亦漸趨多元化。為照顧初階攝影用戶及社交拍攝者 (Social Recorders) 所需,Manfrotto 特意舉行「Share Your Imagination」發佈會,宣佈推出 390 攝 影腳架系列、Compact 輕便腳架系列以及 Pocket 迷你腳架系列,為用家帶來 多個具備專業質素、功能全新的優質入門級攝影腳架裝備。

作為 Manfrotto「Imagine More」品牌企劃旗下的最新成員,這三個全新攝影 腳架系列的設計靈感均源自「Support your Imagination; Light up your Imagination; Connect your Imagination」三大主題,為廣大的入門攝影愛好者 帶來提升攝影技巧的理想裝備,助他們將創意無限昇華,追求更出色的影像。

全新的 Manfrotto 390 攝影腳架系列備有專為攝影及短片錄影兩種不同用途而 設的雲台系統套裝,為一眾入門用家帶來功能全新的攝影輔助裝備,並同時豐 富用家的拍攝樂趣。而 Compact 輕便腳架系列則針對現今用家對便攜性的需 求,採用了輕巧、緊密及伸延性高的設計,給予用家方便攜帶及收藏、簡便易 用的理想攝影腳架方案。喜歡隨拍的用家,則不能錯過薄身輕巧、摺合靈活的 Pocket 迷你腳架系列,這款袋裝型的迷你腳架將是你最理想的隨身攝影伙伴。 此外,Compact 輕便腳架系列及 Pocket 迷你腳架系列更於今年榮獲有「設計 界奧斯卡」之稱的國際設計大獎 reddot design award 2011,印證其創新的 設計及卓越的品質,將為用家帶來最優質的攝影體驗。


全新的 Manfrotto 390 攝影腳架系列備有專為攝影及短片錄影兩種不同用途而設的雲台系統套裝,為一眾入門用家帶來功能全新的攝影輔助裝備,並同時豐富用家的拍攝樂趣。


Manfrotto Compact 輕便腳架系列針對現 今用家對便攜性的需求,採用了輕巧、緊密及伸延性高的設計,給予用家方便攜帶及收藏、簡便易用的理想攝影腳架方案。


喜歡隨拍的用家,則不能錯過薄身輕巧、 摺合靈活的 Manfrotto Pocket 迷你腳架系列,這款袋裝型的迷你腳架將是你最理想的隨身攝影伙伴。

查詢:2327 6728(Manfrott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