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李英健成為奧迪香港首位品牌大使

audi-marchy-1
奧迪香港於2013年正式運作,除專責處理奧迪汽車於香港及澳門地區汽車進口事宜,品牌推廣更是奧迪香港其中首要的任務。繼與歌影視三棲巨星郭富城先生合作後,奧迪香港亦宣佈委任賽車界知名車手李英健先生(Marchy Lee)為奧迪香港首位的品牌大使。

作為奧迪香港首位來自賽車界的香港品牌大使,李英健先生擁有多項傑出的賽事得獎記錄,近年更於2010年的勒芒洲際盃珠海 1,000 公里GTC 組冠軍 及 於2012年度首屆奥迪R8 LMS盃總冠軍,其卓越成績有目其睹。

audi-marchy-2
早前,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Mr Reinhold Carl及李英健先生亦假奧迪香港金鐘陳列室舉行簽署合作協議及座駕遞交儀式,一身紅色奧迪運動服的李英健先生亦高興地與其最新座駕紅色Audi RS4 旅行車合照留念。李英健先生於簽約儀式上表示﹕「很高與去年能成為首屆奥迪R8 LMS盃總冠軍,希望今年亦能再次成功衛冕。獲邀加入奧迪香港這個大家庭,我感到非常榮幸。成為奧迪香港品牌大使,可以與支持我的香港朋友近距離接觸,與喜愛賽車的朋友分享我的賽車經驗及歷久彌新的賽車技巧,我非常感謝Reinhold及其香港團隊給我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我非常期待在未來日子與奧迪香港緊密地合作,並與各車主作交流。」

奧迪汽車香港董事總經理Mr Reinhold Carl亦分享了委任李英健先生為品牌大使的原因:「作為一位賽車界出息的知名車手-Marchy充滿活力、經驗豐富、在賽車領域上屢創佳績,與奧迪的理念和品牌形象 ─ 進取、活力及尊貴 ─ 如出一轍。我們有信心其代言有助傳遞奧迪的品牌形象,為品牌注入新動力,並燃起奧迪車迷、賽車迷及愛車之人對奧迪品牌的熱情,更可透過Marchy作為奧迪賽車車手於賽車領域上的成就,令大眾對奧迪品牌作更深層的認識。」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