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SQ 7 現身《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

A43W1717
作為Marvel電影計畫第三階段的首部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將於4月28日正式上畫,若一眾Marvels 影迷迫不及待一睹電影中的馳騁畫面,奧迪已於其網站內上載了預告片,當中Audi SQ 7的強悍個性表露無遺。

電影中的一眾超級英雄都駕駛奧迪座駕,而Audi prologue 概念車則由Chadwick Boseman飾演的新角色「黑豹」提查拉(Black Panther, T’Challa)駕駛,此概念車更是首度於荷理活電影中現身。飾演Tony Stark及「鐵甲奇俠」的Robert Downey Jr. 再一次駕駛Audi R8,而片中的R8 V10 plus 為新版R8中的頂級型號,性能媲美賽車級別。至於飾演電影主角「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則駕駛高性能版SUV Audi SQ 7在鬧市裏疾駛奔馳。導演Anthony Russo和Joe Russo 再次以兄弟搭檔執導Marvel系列電影,Anthony Russo道﹕「『美國隊長』所使用的標誌性『汎合金』(Vibranium) 盾牌代表了其超能力,而充滿動感的Audi SQ 7象徵為其超能力添加一翼,與美國隊長非常匹配。」其他於電影中出現的奧迪型號還包括新一代 Audi A4 Sedan 及Audi A7 Sportback。

_DSC8866
奧迪集團市場行銷傳播主管Giovanni Perosino 表示:「 奧迪再次參與Marvel系列電影,皆因《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與品牌策略貫徹一致,透過於電影中展現各種劃時代科技結晶及尖端技術,包括全新高性能SUV Audi SQ7以突顯品牌的高效能科技。一眾奧迪型號與電影中的各路超級英雄互相輝映,向全世界影迷彰顯品牌的領導能力、高性能科技及駕駛樂趣。」

除了拍攝Marvel《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外,導演羅素兄弟更特別為奧迪製作了宣傳片,完美展示奧迪型號於電影中的追逐場面,包括全新SQ7。由即日起,觀眾可於電影上映前登入網址www.audi.com/MarvelCaptainAmerica,先睹為快緊張刺激的追逐戰。

各型號之綜合油耗數字如下:
Audi SQ7 TDI:
每百公里平均耗油量:7.6 – 7.2公升**
每百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99 – 189克**

Audi R8 V10 plus:
每百公里平均耗油量:12.3公升**
每百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287**

Audi A4 Sedan:
每百公里平均耗油量:6.3 – 3.7公升**
每百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44 – 95**

Audi A7 Sportback:
每百公里平均耗油量:7.8 – 4.5公升**
每百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82 – 118**

**數字會因應各款引擎/波箱/輪圈/輪胎而有所變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