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現身香港


全新「瑪莎拉蒂」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正式現身香港,它源自「瑪莎拉蒂」賽車車型,它更是首架能突破最高時速 300 公 里的「瑪莎拉蒂」道路用車。除了這款備受矚目的全新兩座位跑車外,當晚「瑪莎拉蒂」亦帶來了全球限量製 造而動力澎湃的 MC12 跑車、旗艦型號 Quattroporte 系列的特別版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浪漫奔放的 GranCabrio 開篷跑車及流麗動人的 GranTurismo 跑車。


發布會當日,代理邀請了香港及東南亞著名賽車手關兆昌先生(Mr. Charles Kwan)作表演嘉賓。萬眾期待,Charles 駕駛全新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出場與賓客,車迷及傳媒朋友見面,並且在場內即席表演漂移特技,為是次發布會氣氛推至高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