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serati 預告未來發展計劃


早前 Maserati 在股東大會上預告發展計劃,首先豪華 GT 跑車將會由全新的 Alfieri 和 Alfieri Cabrio,取代現有的GranTurismo 車系,同時 Alfieri 更是品牌第一輛混能車及電動車,預計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可在 3 秒內完成,極速更可達 300km/h。此外,Alfieri 所用的混能系統未來將會普及到品牌所有車系,而純電車型的電動系統則會搭載於未來大改款的 Levante 和 Quattroporte。還有,SUV 車款除了現時的 Levante,在 2020 年之後更會推出車身尺碼更細的第二款 SUV 車款,Maserati 更指新 SUV 將擁有同級最輕底盤及出色的操控性 。最後,表示在 2020 年後,品牌將會推出 6 款小改及大改款車,當中包括 8 款插電式混能車型及 4 款電動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