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AXUS 商用、家用車系正式引入香港

maxus-v80-g10-launch-2015-01
英之傑集團正式宣佈旗下新宇汽車有限公司,與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集團)旗下上汽大通汽車有限公司達成合作協議,引入源自英國品牌 MAXUS,為香港客戶帶來創新及可信賴的選擇,並於 12 月 14 日假香港麗斯卡爾頓酒店舉行《MAXUS 盛勢閃耀登場》品牌發佈會暨午宴,邀得 MAXUS 海外業務部總監楊峻岭先生及 MAXUS 海外業務部區域銷售經理胡秋英女士抽空來港出席,而英之傑集團北亞洲區及中國行政總裁李世賢先生及新宇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葉啟超先生亦有出席,一起迎接 MAXUS 於香港隆重登場,同時為 MAXUS 之盛勢駕臨展開序幕。

maxus-v80-g10-launch-2015-02
MAXUS 源為有 120 年歷史之英國汽車品牌 LDV。2009 年,世界 500 強企業、中國規模最大的汽車廠商 – 上汽集團全面收購 LDV 公司之知識產權及技術平臺,並於 2011 年於中國推出首部以 MAXUS 品牌為名之 V80 客貨兩用車。MAXUS 品牌 LOGO 之中心由三支利箭的箭頭組成,分別代表「技術」、「信賴」和「進取」的品牌核心價值,而圍繞著箭頭的橢圓形則代表 MAXUS 以世界為舞臺,將產品推展到全球之國際視野的理念。目前,MAXUS 已出口至全球 35 個國家及地區,於 2014 年更出口至愛爾蘭而「重返歐洲」,並將於 2016 年 4 月正式重返品牌發源地英國。

在本地市場策略方面,英之傑旗下之新公司新宇汽車有限公司 (NOVA MOTORS LTD) 將會負責 MAXUS 之品牌銷售及推廣。MAXUS 車系設計寬敞,空間充足,基於此產品優勢,故會以“MAXIMIZE YOUR SPACE” 來詮釋 MAXUS 品牌之定位及產品特質。

產品方面,率先推出市場的三款型號包括有 V80 客貨兩用車,SV62 3.5 噸輕型貨車,以及 G10 多用途七人車。

maxus-v80-g10-launch-2015-06maxus-v80-g10-launch-2015-08
V80 客貨兩用車於國內以及其他國家推出後,其耐用及可靠性獲得一致好評,正因如此,V80 已經進入多個國家之政府採購目錄,並出現於多個國家之專業車隊當中,例如愛爾蘭之皇家郵政車隊,馬來西亞軍隊之軍用車隊、馬來西亞警署之警用車隊以及馬來西亞衛生局之救護車隊,阿聯酋路政部和智利教育部之學校校車隊等等。除此之外,V80 還可以改裝成多款專業用的車輛,由警車、救護車、消防車、校車,甚至於外國十分流行之旅行用房車也可以專業地改裝而成。V80 備有長、短軸,高、中、低頂多種選擇,多樣化車身尺碼及一體式車身配副陣式車架,超大的車內空間,配合可 180 度打開之尾門設計,令載貨量特高及方便上落貨。

現時 3.5 噸輕型貨車於香港市場選擇不多,SV62 3.5 噸輕型貨車具有優越的動力輸出表現及載重量,正好為香港顧客帶來一個優秀及可靠的嶄新選擇。

maxus-v80-g10-launch-2015-13maxus-v80-g10-launch-2015-17
G10 多用途七人車於 2014 年正式於國內推出,憑著其時尚的外型設計,優秀的動力表現和寬敞的車廂佈置,除了廣受媒體和客戶之讚賞外,於 2014 年之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及 2015 年之國家大閱兵,G10 分別擔當了指定用車及指揮用車這兩個重要角色。G10 的時尚外型由意大利 Torino Design 負責設計,而其 2,000c.c. 引擎能併發出 218 匹馬 力,在同級車中表現卓越。另外,G10 具備獨有的「三排式全景天幕」設計,無論前、中或後排的乘客也可以享受車外風景。寬敞的人體工學座位設計,特大行李艙,營造出舒適的駕駛及乘客體驗。

新能源汽車於本地市場逐漸蓬勃,特別是電動車的發展。MAXUS 於國內已經推出了純電動 EV80 客貨兩用車,而另一款 EG10 多用途七人車之概念車款亦進入推出市場前的最後測試階段。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