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azda 6 2013 版出問題?現正全球性召回!?

p1j05830s-2
今年才剛推出的全新 Mazda 6,部份車主可能才剛剛收車,想不到澳洲、意大利同時發現提供給 i-ELOOP(提供煞車電力回饋的系統)的 DC-DC 轉換器出現短路和霧煙報告。是次問題公開後,有本地車迷更說:「新車通都會有呢啲小問題!」(對筆者而言絕不是小問題!)就 DC-DC 轉換器問題,日本官方 Mazda 已公布是次問題可引致火災,問題不容忽視!對於是次問題,Mazda 已找到硬件解決方案和替相關受影響車型更新電腦程式,並進行召回行動,解決問題程度可謂非常快手。

香港方面,Mazda 香港代理 – 宏益汽車亦已通知車主將車帶車到維修中心更換相關零件,費用全免。

而準備出車的車主,亦無需為是次事情擔憂,因為是次問題已解決,對新出廠的車不會有影響。

p1j05830s-3

相關網址:http://www.mazda.co.jp/service/recall/708/709/103/004349.html

查詢:3768 4888(宏益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