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azda CX-5 榮膺 Car of the Year Japan 2012-2013


由日本 Car of the Year 評選委員會主辦的「Car of the Year Japan 2012-2013」終審結果於 近日公佈,Mazda Crossover SUV CX-5 榮膺「Car of the Year Japan 2012-2013」。

Mazda CX-5 是首款針對發動機、變速箱、車身和底盤全面採用 Mazda SKYACTIV 技術 1 的 量產車型,在保持卓越上乘的駕乘感受的同時,實現了出色的燃油經濟性。此外,該車外觀 設計首次全面採用 Mazda 最新的設計主題「KODO – 魂動」,整體造型仿佛矯健的獵豹正在 飛身撲向獵物,表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和躍動感。

搭載新一代超低硫柴油發動機 Mazda SKYACTIV-D 的 CX-5 憑藉 420Nm 的最大扭力,實現 了可媲美 4.0L V8 汽油發動機的強大動力。同時,在所有同級別 SUV 中實現了最高水準 2 的 燃油經濟性,油耗低至 18.6km/L(JC08 模式、前驅車型)。

「Car of the Year Japan」的評選型號是 2011 年 11 月 1 日到 2012 年 10 月 31 日期間在日本國內市場發佈或銷售的、預計年銷量可達到 500 台以上的所有乘用車。自從「Mazda Roadster」(中文名稱:Mazda MX-5)於 2005 年奪得 Car of the Year Japan 大獎以來,本次 是 Mazda 時隔 7 年後的第四次獲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