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azda RX 轉子跑車出現東京車展!?

Mazda-rx
Mazda 最近公開了一張概念跑車的剪影,極有可能是新世代轉子引擎跑車!因為 Mazda 在今屆東京車展將會推出總共 14 款車款,包括 SUV 概念車 KOERU Concept、賽車版 MX-5 Roadster 和在 1967 年誕生的首款轉子引擎跑車 Cosmo Sport。之所以推測剪影有機會是新款轉子引擎跑車,原因除了 Cosmo Sport 現身外,其實最主要是 Nissan 有 GT-R、Honda 也推出新一代 NSX,就只差 Toyota Supra 及 Mazda RX 車系,如今 Mazda 終於都要作出進一步行動了。不過,東京車展的轉子引擎跑車為概念車,量產版相信要等到 Cosmo Sport 在 2017 年的 50 週年才會正式亮相。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