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azda 發表全新 SUV CX-4

mazda-suv-cx-4-1
Mazda 在北京車展發佈全新的 CX-4,外觀輪廓與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佈的 Koeru concept 概念車相近,加上近年動感十足的「魂動設計」,以及低矮的車身線條和流線的車頂,讓即使 CX-4 車身尺碼為 4633 X 1840 X 1535mm,車軸距為 2700mm 的SUV身形也散發出濃厚的跑感。至於車廂方面,同樣使用最新世代的設計,最亮眼之處莫過於戰鬥機造型般的儀錶板及 Active Driving Display 投射式行車資訊顯示屏,還有整合了 MZD Connect 資訊系統的7吋中控螢幕。動力系統方面,2.0 公升 Skyactive-G 引擎可輸出馬力 158 匹及 201 牛頓米扭力,油耗為 16.1km/L,而 2.5 公升 Skyactive-G 引擎的馬力則為 192 匹及 251 牛頓米扭力。另外,CX-4 目前只會在中國市場販賣,至於未來會不會外輸至其他其他國家則仍未知之數。

mazda-suv-cx-4-2

mazda-suv-cx-4-3

mazda-suv-cx-4-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