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cLaren 五十週年 50 12C 香港首度亮相

mclaren-50-12c-01
作為 McLaren 五十週年慶祝活動的延伸,品牌於這佳節聯同 HUGO BOSS 在私人派對上呈獻 BOSS 秋冬及 BOSS McLaren 系列。「能夠成為 McLaren 家族的一員並同慶 McLaren 五十週年,實在是我們最大的榮幸。自 2011 年及 2012 年於香港推出 12C 與 12C Spider 以來,品牌一直深受讚揚。作為一部高性能的豪華超級跑車,McLaren 路車對速度和技術絕不妥協的同時,亦決意打造成適用於日常生活的舒適跑車。這是市場上沒有的。」森那美香港汽車業務董事總經理吳聞強先生說道。

mclaren-50-12c-03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和 McLaren Automotive 設計團隊攜手打造而成的 McLaren 50 12C,全球限量生產 50 部,配備多項特別訂製的造型及規格提升。

標誌性的 McLaren 橙 (McLaren Orange) 外色的 McLaren 50 12C,其獨有的外裝特色包括取源於 HS 限量版、經重新塑造而成的車前緩衝器,不但為座駕提升前下壓力的水平,更締造別具動感的外 觀;特別的碳纖及配色下緩衝器和專為賽車而設並以 Kevlar 碳纖製的前地台,襯托了於引擎蓋上、靈感來自 McLaren F1 的傳統黑色別注紀念徽章。兩側的碳纖進氣口上亦以 McLaren 50 紀念標誌作 裝飾。

mclaren-50-12c-05
升級版碳纖陶瓷制動器,配合特別訂製的綢緞黑色(Satin Black)McLaren 50 極輕量車輪,其獨特設計為座駕提供更強的煞車力,相比於可選超輕量車輪,其總重量更節省了 2kg。

McLaren 50 12C 駕駛艙內配備全皮革升級,而駕駛方車門上的碳纖門檻及地毯上亦低調地以五十週年的飾板作點綴,同時標誌著該車型的限量珍藏價值。

mclaren-50-12c-04
每部 McLaren 50 車型於交付時均會附上銀黑色的暗花圖案車套、限量版車匙、碳纖車匙禮盒以及由 McLaren Automotive 設計總監 Mr Frank Stephenson 親筆簽名的印畫作紀念。

McLaren Hong Kong 總經理鄭文滔先生於發佈派對上高興地表示。「今天,我們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展示 McLaren 50 12C 限量版。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 的傑出作品總是令人印象深刻,尤其當這是特別為紀念 McLaren 於過去五十年間,所累積的歷史和成就設計而成,當中更是別具意義。」

「在這 McLaren 五十週年,McLaren Hong Kong 舉辦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當中包括電影《一級雙雄》首映禮、『McLaren 50 攝影展』和香港首次 McLaren 12C 巡遊慶祝活動。我想藉此特別鳴謝所有傳媒朋友和 McLaren 車主,讓我們在這紀念性的一年獲得空前的成功。」鄭文滔先生補充道。

Bruce McLaren Motor Racing 於 1963 年成立,而「McLaren 50」就是品牌五十週年的慶祝徽號。自本年初起,世界各地均陸續舉行品牌的慶生活動。

僅此一部特別為香港訂製的 McLaren 50 12C,價值港幣 468 萬元。

McLaren 五十週年 50 12C 香港首度亮相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