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cLaren Hong kong Service 提供最先進的優質售後服務

mclaren-hong-kong-service-01
McLaren Automotive授權經銷商McLaren Hong Kong宣佈設備先進的McLaren Hong Kong 售後服務中心現已正式投入服務,為每位McLaren車主提供最高質素的售後服務。

mclaren-hong-kong-service-06
McLaren Hong Kong總經理鄭文滔先生表示,「McLaren 12C在超級跑車市場內不斷追求突破及創新的工程技術,而我們的任務是要堅守此信念並為所有McLaren 12C 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照顧及售後服務。 McLaren Hong Kong團隊的每位成員都力求完美,給予所有McLaren客户專業及無微不至的服務,以確保他們能真正享受及體驗純正McLaren的駕駛樂趣。」

mclaren-hong-kong-service-08
全新的McLaren Hong Kong售後服務中心座落於柴灣。服務中心所設有最新和最先進的技術,正正代表著廠方用於12C的頂尖科技。設備齊全的檢測維修工作室擁有先進的固定車輛檢修支架、專業檢測工具及設施,以及一套完美的診斷車輛系統用作追查車輛維修記錄、排除故障和調整,且提供最新的引擎系統管理和軟件更新。

mclaren-hong-kong-service-11
「McLaren相信只有專業的技術團隊才能將所有裝備器材的功能發揮致極。因此,McLaren Hong Kong服務團隊會經由McLaren專業人員培訓,以確保每部12C均達至與McLaren生產中心 (McLaren Production Centre) 出廠時的同樣完美標準。」McLaren Hong Kong 售後服務經理袁健餘先生補充。

此外,為提供更高效率及全天候的客戶服務,公司特設24小時緊急服務熱線,以確保每位尊貴的McLaren車主能享受無憂的12C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