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1, 2024

McLaren P1 Carbon Series 全碳纖加身!

McLaren-P1-Carbon-Series-01
McLaren 全球限量只有 375 量輛的 P1,一推出便極速售罄,讓很多車迷「有錢也買不到」!現在,McLaren 客製化部門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yd 親自操刀打造了全球只僅有 5 輛的全碳纖車身的 P1 Carbon Series!P1 Carbon Series 除了全球採用碳纖維材料打造之外,更在各套件上大量使用紅色作點綴,在碳纖黑色狂迷的底下散發著狂野氣息!不過,P1 Carbon Series 仍然維持著與 P1 相同的 3.8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同為 726 匹,配合電動馬達,實力可爆發至 903 匹及 900 牛頓米扭力,0-100km/h 加速只需 2.8 秒,所以 P1 的本色已經足夠強悍有餘,配合全碳纖車身的特點,P1 Carbon Series 必引起城中富豪一番爭奪吧!

McLaren-P1-Carbon-Series-02

McLaren-P1-Carbon-Series-03

McLaren-P1-Carbon-Series-04

文:Issac.C
圖:LoveCar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