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McLAREN P1 香港獨家鑑賞會圓滿結束

Max Cheng, Marcus Korbach, Mirko Bordiga, Frank Stephenson, Peter Goh
McLaren P1 採用了輕巧的一級方程式級碳纖維MonoCage底盤(總重1,395kg),配合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單電動馬達,合共輸出 903匹馬力(916PS)及900Nm的扭矩,最高時速達350公里。內置IPAS即時傳動輔助系統及DRS減阻系統能迅速提升馬力和直路行駛速度。

McLaren HK_P1 Launch (10)
McLaren Automotive設計總監Mr Frank Stephenson於香港鑑賞會場表示︰「革命性的全新McLaren P1 以精密設計打造成全球最出色座駕,在公路和賽道上帶來無可比擬的駕駛體驗。靈感來自標誌性的McLaren F1和曾奪魁的一級方程式賽車,McLaren P1 集令人驚艷的動感設計、先進的空氣動力學技術、完美的包裝和超輕量車身結構於一身。」「全賴McLaren的碳纖維技術,McLaren P1 省卻一切不必要的重量,使今天得以完美的車身造型和結構呈現於大家眼前。」Stephenson補充說。

McLaren P1 Exterior (6)

McLaren HK_P1 Launch (11)
為慶祝McLaren P1 的來臨,鑑賞會場內亦展示了全新火山黃(Volcano Yellow)外色的12C Spider和特別訂製的12C B&W限量版。此12C B&W特別版是由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MSO)以一系列獨特的車身顏色和車廂內飾組合而成。身兼McLaren P1 品牌經理及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MSO)銷售主管的Mr Marcus Korbach表示︰「這是MSO部門特別為香港定製的限量版12C。我很高興至今已收到不少對此12C特別版的正面評價,這無疑為我們日後於擴展定製項目起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McLaren HK_P1 Launch (12)

McLaren P1 Interior (8)
活動期間,McLaren Hong Kong特別歡迎新加入McLaren家族並首次出席香港活動的McLaren Automotive 亞太區區域總監Mr Mirko Bordiga。「今天很榮幸能夠與我們從Woking遠道而來的特別嘉賓以及McLaren Hong Kong的管理層一起為McLaren P1 揭幕。能夠成為McLaren的一分子讓我感到十分自豪,亦很高興能藉此到訪香港 - 這個在亞太區內其中一個表現優秀的市場。香港市場保持著持續的增長使我感到興奮,我們亦期望經銷商將延續此成就,帶領McLaren走進新的一頁。」

McLaren P1 Production (1)
森那美香港汽車業務董事總經理吳聞強先生表示︰「今天無疑是McLaren Hong Kong非常重要的一天。能夠將McLaren P1 呈現於本地的傳媒朋友和客戶眼前是我們的榮幸。眾所周知,McLaren P1 為迄今超豪華汽車市場中獨一無二的車型,完美展現出McLaren多年來於設計及創新技術上取得的傑出成就。今天,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在這個別樹一幟的場地展示獨特且罕有的McLaren P1,再一次證明香港絕對是品牌在亞太區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

McLaren P1 Production (6)
McLaren Hong Kong 總經理鄭文滔先生補充道︰「自McLaren P1 原型首度於2012巴黎車展亮相後,客戶的積極反應已大大高出市場預期。我們欣然地宣佈目前所接獲的訂單已經超過廠方原定的配額。這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同時亦顯示香港是個高潛力的豪華超級跑車市場。我們十分期待將香港首部McLaren P1 交付給客人。」

McLaren P1 定價為港幣 890 萬元(不包括本地首次登記稅),全球限量生產375部,並均為左駄車型。首部量產車預計將於2013年年底交付。

McLaren HK_P1 Launch (12)

McLaren HK_P1 Launch (13)

McLaren HK_P1 Launch (14)

更多圖片集盡在 Car1.hk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3009298040034.1073742026.262676345033&type=1&l=bf0afb23f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