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cLaren 預告 5 月發表全新 Grand Tourer


McLaren 總裁 Mike Flewitt 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曾經預告將會在 2019 年推出一款 Grand Tourer 的超跑。日前,正式發佈了偽裝車測試照片,並宣佈新車將於 5 月亮相官網,並於7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現身。全新 GT 超跑將會採用 Speedtail 流線型長車尾設計,擁有相似的尾燈及尾喉設計,但車頭設計將會與現行車款完全不同,用意為獨立於 Speedtail 及 Super Series 與 Sports Series 之外的車款。除此之外,最明顯是 GT 超跑將會成為 McLaren 有史以來擁有最寬敞的車廂空間及行李箱容量。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