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會員活動:Shell 超凡喜力極淨 3,000 公里體驗之旅

oil-little-tips-invisible-upgrade-02
燃油燃消後會產生化學物質是常識吧!這些頑固的污垢可比喻為引擎內的壞膽固醇,長期積聚對引擎百害而無一利。人體要踢走壞膽固醇可以轉食早晨燕麥片,但引擎又可以做甚麼呢?聰明的車主,現在你可以為愛車參加 Car1.hk 首次推出的「極淨 3,000 公里體驗之旅」!

Shell超凡喜力以革新的PurePlus天然氣製油合成技術,成功獲選上年度Car1.hk頒發的最佳機油獎。「更接近原廠級的潔淨」係 Shell 超凡喜力的終極目標,為此 Car1.hk 特意聯同 Shell 推出「極淨 3,000 公里體驗之旅」,抽出兩位幸運會員參加 Shell 超凡喜力機油的試油體驗,睇下以天然氣製造的極淨機油是否能為引擎重獲「健康新體驗」!「極淨3,000公里體驗之旅」豐富禮遇包括:

• 3,000 公里前後兩次換油服務*
• 由專業化驗機構進行的驗油報告
• 港幣 $500 Shell 燃油禮劵

*因應香港汽車面對的路面挑戰如短程及交通擠塞,引擎經常處於停止 – 啟動 (Start-stop) 的駕駛模式,未能在理想的溫度下運作。因此,最佳的換油哩數應為 5,000 公里,或根據你的原廠汽車維修中心的推薦。

活動詳情:免費體驗 “極淨 3,000 公里體驗之旅 – Shell 超凡喜力換油計劃”
登記活動日期:2015 年 5 月 4 日 至 5 月 6 日
是次活動將於參加者中抽出兩位幸運兒親身體驗愛車換油前後之分別。被抽中的 Car1.hk 會員必須出席換油前後之編輯部訪問,分享 Shell 頂級機油帶來的不同駕駛體驗。

參加連結:http://autos.car1.hk/apply/member-activities-shell-helix-ultra/67/

我們會於 2015 年 5 月 8 日公佈得獎幸運兒,並由Car1.hk發出電郵通知幸運兒。截止登記日期為 2015 年 5 月 6 日。參加會員將會於 5 月 10日收到電郵通知及活動詳情安排。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