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會員有禮:INFINITI 送雨傘 任何天氣陪住你

infiniti-Campaign_May_2016
五月天梅雨天又到,天氣炎熱潮濕之餘,間中更有驟雨和雷暴,Car1.hk 會員只要閱讀以下文章再解答問題,即有機會得到 Infiniti 精美自動雨傘乙把!

一向給人感覺前衛,走在汽車設計前線的 Infiniti,最新推出型格 Q30 Active Compact,針對小形高級汽車級別的全新嘗試,車子同樣令人有驚訝的第一觀感。

Q30 全車由英國設計及生産,採用先進渦輪引擎,DCT 雙離合器波箱,並提供兩款引擎共三個型號選擇,分別是 1.6t GT Theme、2.0t GT 及 2.0t Sport 4WD,Sport 版有較富動感的頭尾泵把設計、車側裙腳、深色電鍍排汽喉、19吋輪圈和較低離地距;GT 及 GT Theme版採用較典雅的頭尾泵把、銀色電鍍排氣喉和18吋輪圈,給予買家不同選擇以表達其個人品味和需要。

問題:Infiniti Q30 由哪裏設計及生産?
• 英國
• 日本
• 德國

參加連結:http://autos.car1.hk/quiz/member-zone-2016-may-infiniti/100/
遊戲日期:即日起至 5 月 18 日截止
遊戲
公布日期:結果於 2016 年 5 月下旬
禮品︰Infiniti 雨傘,名額 50 位

鳴謝:Infiniti Hong Kong
Infiniti 官方網址:www.infiniti.com.hk

附註︰
1. Car1.hk 員工及親屬不得參加遊戲,以示公允。
2. Car1.hk 保留禮品分發的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