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會員有禮:英國 mifold 便攜兒童安全椅


一到年頭年尾,一場場大小Gathering梗係唔少得,小朋友都唔例外~喺呢個開開心心嘅日子,坐車的安全性都好緊要㗎~

其實現時不少國家經已立例,身高 145cm以下的兒童乘坐家庭車時必須配備合適的安全裝置,不過傳統的汽車安全椅普遍都是大大件,不方便收納攜帶,不少本地家長往往因此未有為子女配備安全裝置。兒童在沒有安全椅的情況下即使繫上安全帶,一旦發生交通意外,小朋友因為唔合適既安全帶而受傷的機會更大!

就喺呢個時候,英國設計品牌 mifold便攜兒童安全椅終於到左香港啦!
早前在著名眾籌網站 indiegogo 推出,已受全球父母熱烈追捧,售出超過六萬個,兼創下眾籌史上兒童產品的最高紀錄。mifold 更榮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官方刊物頒發「2016 年度創造未來 Create the Future 最佳消費品設計大獎」1,亦是史上首個獲得此榮譽的兒童產品。


mifold 汽車安全椅適合年齡4至12歲的兒童專用,超便攜的折疊式設計,尺寸只有 25×12×4 cm,比傳統的兒童汽車座椅細小 10 倍之多,重量僅約 750克。折疊起來可以放在隨身袋、背包或車廂裡任何地方,不佔空間,攜帶方便。

點解mifold 兒童汽車安全椅設計細細都咁安全?佢採用堅固耐用的飛機級鋁合金和超韌的塑性聚合物製造,通過多次撞擊實驗,證實符合美國 FMVSS 213、歐盟 ECE R44.04 及加拿大 RSSR 等最高級別之座椅安全標准。
mifold將安全帶的角度調整,避免意外時孩子的身體被安全帶所傷;中間的座墊採用了特殊的泡棉層,涼快兼具有軟墊效果,令孩子坐得更平穩而舒適,亦免除了傳統安全座椅的窘迫和吊腳等不適感覺。各個卡扣可伸縮調節,適合不同身高和體重的兒童。


傳統的兒童汽車座椅採用增高座位的方式,將小朋友身體的位置提升到成人的高度。相反,mifold 兒童安全椅是將安全帶拉下至兒童的高度,以分別在肩部和臀部兩側的卡扣,將安全帶固定在孩子身體更安全的部位,提供與傳統加高椅相同的保護效果。使用時,一分鐘都唔使就可以將 mifold 兒童安全椅安裝於汽車座椅上,行得啦!

現在Car1讀者有機會免費攞到呢款既方便又安全的mifold兒童安全椅。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答中而被抽中的讀者將會得到以下禮品:

Mifold 兒童汽車安全椅(價值:HK$549)(名額一個)
入油現金券HK$ 50 (名額5個)

問題:Mifold兒童安全椅重量是多少?
a. 500 克
b. 750 克
c. 1,000 克

參加連結:http://autos.car1.hk/quiz/mifold/106/

遊戲日期:即日起至 1 月 27 日截止遊戲
公布日期:結果於 2017 年 2 月份公布
禮品︰Mifold 兒童汽車安全椅(名額一個)、入油現金劵(名額5個)

鳴謝:mifold.HK
產品:(852)3568 941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ifold.HK/

附註︰
1. Car1.hk 員工及親屬不得參加遊戲,以示公允。
2. Car1.hk 保留禮品分發的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