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AMG 指打造超跑並不賺錢

Mercedes-AMG-01
Mercedes-AMG 總監 Tobias Moers 最近表示,對於 Mercedes-AMG 而言其實高級跑車比較適合用來作品牌指標車款,在經濟效益角度來說其實並不化算。最主要原因是現時 AMG 車款在全球大受歡迎,為了應付日漸提升的需求,AMG 部門的員由 1994年 的 120 人激增至現在超過 1400 人,再加上 AMG 部門接下來還有 SL63、SL65 AMG、及新一代的 E63 AMG 需要準備,工作排程相當緊湊,所以即使 Dailmer 集團實力雄厚,但已經沒有多餘的人力和資源去投入開發。不過,儘管 Tobias Moers 表示相信作為車廠龍頭大哥的 Mercedes-Benz 最終還是推出一款超跑為品牌保持競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