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AMG E 63 車系正式「甩出來」(影片)

benz-e-class-amg-2016-35
新一代 Mercedes-Benz E-Class 推出後,正式將 S / E / C 三個級別的房車全面新世代化,在跑版 AMG 車型方面,E 63 即將在下月洛杉磯車展現身,新車用上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外,還有 4Matic+ 四輪傳動系統以及首見的甩尾模式,新車將會更為好玩,絕對吸引到更多車主。E 63 新車基本上跟 E-Class 不大分別,外型用上 AMG 惡樣擾流配件,以增加其氣動力上的提升,動力系統方面,新車備有 E 63 4Matic+ 和 E 63 S 4Matic+ 兩款,用上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放棄了 5.5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E 63 4Matic+ 擁有 563HP 馬力,77.5kgm 扭力。而頂級版 E 63 S 4Matic+ 更大輸出,馬力達 603HP 和 86.7kgm 扭力。要將極速解封的話,只需購買 AMG Driver’s Package 就可以提升至 300km/h。

benz-e-class-amg-2016-23
AMG 雖然講求性能,不過在節能方面她們亦沒有忘記,新車備有 Start/Stop 停車自動熄引擎系統外,還有 AMG Cylinder Management 汽缸管理系統,可以令汽車在 2 / 3 / 5 / 8 氣缸下運作。廠方還說 E 63 的 11.2km/L 在同級車系中都是出色一員。今次新車大賣強勁戶力輸出外,4Matic+ 比 4Matic 多了個 +,就是在前後軸都安裝扭力轉換裝置,能夠做最好的動力分配,令這部 AMG E 64 在乾地還是雪地都能有最佳抓地力;另外,只要駕駛選擇 Race 模式、 將ESP 關閉並切換至手動換檔模式,就可以啟動甩尾模式,這個時間 E 63 就會轉換成後輪驅動,此模式只有 E63 S 4Matic+ 享有。新車暫定明天 3 月歐洲推出。

benz-e-class-amg-2016-15

Mercedes-AMG E 63 圖片集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