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AMG 未來動力系統向 F1 取經

Mercedes-AMG-f1-01
Mercedes-AMG 負責人 Tobias Moers 表示因渦輪增壓技術的本身限制,渦輪增壓四缸可輸出的性能已差不多到達極限,估計 Tobias Moers 所指的可能是 A45 AMG、CLA45 及 GLA45 所使用 381 匹馬力和 475 牛頓米扭力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據聞,研究出 F1 賽車 1.6 公升渦輪增壓混合動力 V6 引擎的 Mercedes-AMG High Performance Powertrains 原班人馬,因此正研究進步方法,很有可能會將 ERS 及 KERS 技術與 1.6 公升引擎結合導入下一代 A-Class AMG。Tobias Moers 還表示曾經研究過增加電子風扇進渦輪增壓,但數據進步的幅度並不值得這樣做。傳聞下一代 A-Class AMG 在 2020 年才會現身,且看看未來幾年 Mercedes 會有什麼動作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