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 Mercedes-AMG GLE 43 跑版 SUV 重新定位 $968,000 起

mercedes-gle-201605
Mercedes-AMG 現正開發更多 AMG 車系。動力充沛的 SUV Mercedes-AMG GLE 43 帶超凡魅力進入頂級 AMG 表現的世界。它的標誌性特點包括經提昇的引擎輸出和擁有更高扭力的 3.0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AMG 獨特的懸掛、Sports Direct轉向系統、9G-TRONIC全自動波箱以及不可缺少的,後偏置扭力分佈為 40:60 的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GLE 系列裏全新最頂級的 V6 引擎賦予駕駛者難以忘懷的極致駕駛表現,無論是加速、操控、以至極速都與其他跑車旗鼓相當。

mercedes-gle-201606
Mercedes-AMG GLE 43 代表靈活與動感。對所有駕駛指令都能迅速地作反應加上恰到好處的排氣喉聲營造了一種難以抗拒的駕駛感官享受。
包括 Individual、Comfort、Slippery、Sport 和 Sport Plus 的五個駕駛模式令 Mercedes-AMG GLE 43 可以根據不同的駕駛條件作出最恰如其分的反應。油門反應、負荷計算、轉換點及換擋速度、底盤、軚環、引擎聲或儀表板亦有大量的參數介入。

「Sport」和「Sport Plus」駕駛模式使 Mercedes-AMG GLE 43 成爲一款運動型的動感車系,顯的縱向和橫向動力令車系鬆容在疾風中奔馳。注重能源效益的「Comfort」模式則強調舒適放鬆的極致續航和駕駛能力。「Slippery」模式顯然是能最具抓地能力,使車子能於低摩擦力的冰雪路面上安全行駛。此外,「Individual」模式亦可以讓駕駛者隨個人喜好作個性化的設定。

標準配置 AIRMATIC package,當中包括氣壓懸掛、自動適應避震系統 (ADS Plus) 和自動水平控制 (automatic level control)。避震系統根據所選擇的駕駛模式可從高度動感調較至以舒適爲主。系統主要由一個轉向角度感應器、4 個迴旋角度感應器、ESP 信號顯示的行車速度和剎車腳踏所記錄的數據分析而成。控制裝置利用這些信號精準地調整每一個輪子所需要的被震力。此外,「Sport」和「Sport Plus」模式會使整體的車身高度下降 15 毫米。由 nappa 皮革包裹的平底軚環、暗紋的鋁飾板和嵌入橡膠釘的啞光運動腳踏點綴了整個 MERCEDES-AMG GLE 43 的車廂。鉻合金雙出尾喉和黑色高光澤合金輪圈令車系擁有引人注目的外觀。

Mercedes-AMG GLE 43 的標準配置:
• 自動適應煞車系統 (ADAPTIVE BRAKE)
• 注意力輔助系統 (ATTENTION ASSIST)
• ECO 起步/停止 功能 (ECO start/ stop function)
• 後座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器
• PRE-SAFE 安全系統
• 輪胎壓力監測系統
• 側風穩定技術 (Crosswind Assist)
• 電動調較前座 


mercedes-gle-201607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