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的銷售量於 2010 年創歷史新高


E-Class, S-Class 與C-Class 系列主要車款的銷售量得到持續地增長,而其中E-Class系列 (包括房車,旅行車款,兩門轎車與開蓬車款) 的銷售增長率比上年度多達31.7%,合共1,929輛,更佔超過40%總銷售額。旗艦級S-Class系列的銷售量亦上升32%,達606輛,穩守其銷售最高的同級豪華房車地位。至於C-Class系列,包括房車及旅行車型號,則錄得927輛的交車成績,成功地穩佔其同級市場領導地位。

另外,B-Class及M-Class於2010年的銷量亦十分優秀,交車量分別達406輛及272輛,較去年分別顯著上升88.8%及87.6%。

Mercedes-Benz將於今年推出更多具吸引力的新產品。打頭炮的是期待已久的新4門
CLS-Class。而新的SLK Roadster, 全新的兩門C-Class 系列 與 新版C-Class 系列亦會陸續強勢推出市場。

資料來源:Mercedes-Benz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