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2011 CL 豪華轎跑出爐

Mercedes-Benz 日前在英國正式把 CL-Class 2011 公諸於世,更富動感的外型,為大家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豪華、跑感俱備的 CL-Class,新版本車頭燈、日光行車燈、鬼面罩等等都作出改變,更富線條感的 CL-Class 在內裝方面亦作出調整。主動式車道行駛輔助系統、自動照明亮度調整系統、夜視輔助系統、主動式盲點輔助系統等都可以在這架車內找到。

機械心臟改用了 V8 4,663cc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489 匹,峰值扭力為 689 牛頓米,新一代平治 CL-Class 也為低油耗作出調校,因此油耗也降低了 10-15%,二氧化碳排出量也少 23%。今次 CL-Class 的引擎應用了 BlueDIRECT 第三代缸內直噴技術,以壓電式噴油嘴與多點式點火系統,由四支火咀以 4 毫秒的頻率進行火花放電,達到最佳的燃燒效率。

Mercedes-Benz 2011 CL-Class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