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2013 G-Class 搶先曝光


Mercedes-Benz 早前公佈了 2013 G-Class 的官方圖片,正式掀開了小改款 G-Class 的神秘面紗。雖然 G-Class 仍然保持 33 年來一貫的正方盒子造型,不過在外觀和內裝上仍有不少的改變,而 AMG 版本在動力上亦都有改動。


外觀上,大燈正下方裝有 LED 日間行車燈,也換上了和 C coupe 非常相似的側鏡連指揮燈。AMG 版本換上的新前保險桿更有大型入風口,紅色煞車卡鉗和 20 吋輪圈。車箱的變動比外觀更多,重新設計的中控台,加入了有螢幕的錶板和新的四輻式多功能軚環。中控台亦有一個配合 DVD 系統使用的螢幕,令到 G-Class 的現代感比以往更為強烈。


G350 BlueTEC 配備 3 公升 V6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211 匹和 540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G500 則使用 5.5 公升 V8 汽油引擎,最大 388 匹 馬力和最大扭力 530 牛頓米。而今次 G-Class 由 G63 AMG 取代了 G55 AMG,同樣搭載 5.5 公升 V8 引擎,但改用了雙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有 544 匹和 最大扭力 760 牛頓米。今次 AMG 也為小改款 G-Class 加入了新成員,G65 AMG,一副 6 公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 612 匹馬力和嚇人的 999 牛頓米最大扭力。

註:Car1.hk 將在北京車展 2012 現場直擊 Mercedes-Benz G-Class 的發布,請讀者們密切留意。

文:Bryant Su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