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Benz A 45 AMG and CLA 45 AMG 香港售價公布

benz-a45-cla45-hk
全新的 A 45 AMG 和 CLA 45 AMG 為平治 AMG 開拓一個嶄新的時代。在公司的 45 年歷史 中,平治 AMG 推出兩個首次配備高性能四汽缸引擎的型號。這兩個型號為 AMG 帶來更扣 人心弦的新衝擊。輸出強勁的 360 匹馬力和 450 牛頓米扭力,全新的 AMG 兩公升渦輪增 壓引擎絕對是大量生產四汽缸引擎的佼佼者。而根據 NEDC 耗油標準,每 100 公里的耗油 量僅 6.9 公升令兩個型號完全符合歐盟六的排放標準。 而專為高性能汽車而設的 AMG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更為動感操控定下新標準。

全新開發的 AMG 兩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是大量生產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中擁有強勁的馬力及 扭力。 360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和峰值扭力 450 牛頓米為其他大量生產的增壓引擎所不及。 而每公升容積輸出高達 181 匹馬力令這 AMG 高性能渦輪引擎與其他強勁的超級跑車媲美。

強勁的馬力及扭力結合專為高性能汽車而設的 AMG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令極具動感的駕 駛感受進一步提升: A 45 AMG 和 CLA 45 AMG 在 4.6 秒完成 0 至 100 km/h 的加速,而極速 則高達 250 km/h (電子限速)。每 100 公里的耗油量僅 6.9 公升,這兩款在 Affalterbach 生產 的高性能型號在高效能上亦領先同級對手。 A 45 AMG 和 CLA 45 AMG 更率先符合於 2017 年 實施的歐盟六第二階段排放標準。

平治 AMG 透過雙渦輪增壓器、最大的無阻隔排氣系統和一套嶄新的噴注系統來回應對細容 積渦輪增壓引擎的疑慮。雙渦輪增壓技術提供更流暢的增壓器 壓力,有效地應用排氣的後 壓,排氣溫度和排氣推動力。大大提升在低轉數下的扭力。同時減低耗油量及廢氣排放。 而這 AMG 兩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增壓器最大壓力為 1.8 巴。
AMG 排氣系統的特點是較大直徑的排氣管子和自動控制的排氣活瓣: 這技術曾經應用在熟 悉的 SLK 55 AMG 上,令追求動感駕駛樂趣和平治標榜的舒適的乘坐感受和諧他融合。排氣 活瓣根據駕駛者的行車狀況、負重量和引擎轉速透過行車電腦不停地作調節。在強勁加速度 時,AMG 的排氣系統散發出扣人心弦的聲音。 儘管他們的設計相近,但這兩個型號的排氣 聲卻有不同: 作為一輛強勁的高性能汽車,A 45 AMG 排氣系統的聲音比 CLA 45 AMG 更直 接、更低沈。而高性能的 CLA 45 AMG 引擎聲音是保守地為後座乘客提供更加高享受的乘坐 體驗。

A 45 AMG 和 CLA 45 AMG 的可轉變、高性能 AMG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列為標準設備。在研 發這四輪驅動系統時,焦點集中在性能和駕駛樂趣上。兩部分的傳動軸將馬力從 AMG 兩公 升四汽缸渦輪引擎傳送到後輪軸。為達到最佳的重量分佈,一套電動液壓系統控制結合在 後差速器上的多碟式離合器。當多碟式離合器偵測前輪軸打滑時,電動液壓系統即時將扭 力傳送前後輪。 速度之快,駕駛者亦難留意到。馬力分佈是可完全地改變: 在正常的駕 駛,A 45 AMG 和 CLA 45 AMG 採用前輪驅動模式,更為節能。 當高速駕駛時,因必路面的 需要,AMG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將扭力在 50:50 比率改變地分佈於前及後軸之間。

平治 AMG 為 A 45 AMG 的外型進一步增添動感,令 A 45 AMG 跟高性能汽車一樣,充滿動 感。而 CLA 45 AMG 明顯地跟 CLS 63 AMG 相似 :平治 AMG 通過增加標記 AMG 特點提高傳 神 CLA 設計成語。其他標準設備包括:
– 啞鈦金屬灰色的 AMG 鬼面罩
– AMG 排氣系統 (A 45 AMG)
– 雙出氣 AMG 排氣系統 (CLA 45 AMG)
– Bi-xenon 車頭燈
– LED 車尾燈
– 紅色安全帶 (CLA 45 AMG)

benz-a45-cla45-spec

A 45 AMG & CLA 45 AMG 售價 :
A 45 AMG – HK$728,000
CLA 45 AMG – HK$799,000

查詢:2895 7339(仁孚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