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下一代 A-Class 車廂照曝光


Mercedes-Benz 下一代 A-Class 在國外進行測試時被拍下車廂的間斷照片。從照片中看來,新一代 A-Class 最大亮點是 E-Class 與 S-Class 的 12.3 吋 1920×720 高解析度液晶螢幕。當然純綷測試車才有,還是正式車款也會有,仍然是未知之數,畢究連 C-Class 也沒有。此外,三幅式軚盤也與現行車款不同一樣,可惜其他的細節都被偽裝起來無法得知。新一代 A-Class 使用 Reanault-Nissan 開發的 MFA 2 代底盤,更輕更強剛性和軸距更長,所以車身尺碼將會比現時的 A-Class 大,預計車廂空間將會更優異。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新一代 A-Class 估計會加入新的三缸引擎,現時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能會成中階車型心臟,至於最強性能版可能會比 AMG A45 的 381 匹強。目前大改款 A-Class 並不多,車迷只能靜待更多消息釋出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