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Mercedes-AMG E 43 房車 $999,900 起


單憑 Mercedes-AMG E 43 4MATIC 的外觀已經能立即辨認為 AMG 家族的成員。車頭泵把下的三個大進氣口,不單顯露動感自信的外型,也確保了最佳的空氣流動至冷卻器。鑽石型鍍鉻鬼面罩、高光澤黑 色格柵及 AMG 刻字代表 AMG 43 型號的標誌。 側面觀看,高光澤黑色 19 寸 AMG 五輻式輕合金輪圈十分奪目。車尾亦別具特色,兩個鍍鉻四出排氣尾喉營造出運動美學。

多功能平底運動軚環以黑色 nappa 皮革與紅色對比鮮明的車縫線製成,專為注重駕駛風格人士而設。AMG 儀表板以清晰的佈局提供所有相關信息,加強了動態駕駛風格。兩個管式圓形儀表板、11.4 厘米 (4.5 寸) 多功能彩色顯示屏、RACETIMER 和 280 公里/小時的格子標誌的刻度設計喚發出跑車感覺。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有強勁馬力輸出、低油耗和低排放。401 匹馬力輸出主要歸功於全新及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及 1.1 巴的更高壓的空氣壓力。安裝在引擎附近,兩個渦輪增壓器可迅速反應。

汽缸套上的 NANOSLIDE 塗層引用自平治一級方程式賽車 V6 混合動力渦輪引擎。塗層特別堅韌,因此耐磨,減少摩擦,從而有助於提高效率。透過引擎蓋中的紅色鋁製飾章以識別 AMG 動力裝置。

速度感應轉向系統 (Speed-sensitive sports steering) 在 Mercedes-AMG E 43 4MATIC 上具有可改變的比率。轉向輔助可選擇兩種模式 -「Comfort」或「Sport」。系統會根據所選的 DYNAMIC SELECT 傳動模式而改變相 關特性,更可於「Individual」模式作個人化設定。在「Sport」模式下增加手動扭矩,造就更動感的駕駛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