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C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慳家旅行車

對於很多用家來說,見慣見熟的平治 Mercedes-Benz C-Class 就是入門房車。去年平治的成績不俗,今年一口氣推出數架新車,當中不能缺少配備 CGI BlueEFFICIENCY 的環保車款吧。今次 Car1.hk 新車試駕就來了最新 C-Class 環保車,不過它不是房車,而是一架旅行車,就是平治 C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 環保旅行車了。

外表富有跑車味道
在這編文章推出前,筆者把這架 C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 的車頭相片,上傳到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r1hk/262676345033)給我們的讀者預告,可是沒有人估計到這架車的身份,更有讀者以為是一架 C63 AMG,的而且確新一輪平治 C-Class 外型很討好,硬朗、有型已成車主心中印象。車頭掛上大型平治鬼面罩、LED 射燈已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氣勢,再仔細看,全車配上 AMG Sport Package 整合式包圍擾流器,型格外表進一步提升,再被車評人加分。

多個 Option 升級空間
今次試駕的 C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 已備有真皮座椅、前後排輸出恆溫空調、Command 多媒體音響系統、免提電話裝置、電動調校前排車椅亦齊備。上一段也說過,這架車已安裝上 AMG Sport Package 包圍,另外也備有雙電簾天幕及 17″ AMG 合金車鈴。以上三大 Option 都會為第一批買車車主送上,的確吸引。當然,在價單內還有很多升級選擇,買車時會令人眼花撩亂。

車廂坐椅及尾箱設定靈活
說得上旅行車,車廂內的座椅及尾箱變化夠大,才算得上實用。C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 在一般情況下,後排座椅是寬敞的,Leg Room 也算夠闊。採用電動尾門的尾箱,筆者在拍攝時放下多個雜物及攝影器材進去,仍有大量空間餘下。尾箱的地台可以打開,就可以找到一些小工具及可摺籃子,大家在下面的圖片可以看到,把這個籃子打開使用後,即使不放平後排座椅,尾箱仍有空間放置東西,完完全全發揮旅行車實用個性。

第二頁:Mercedes-Benz C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慳家旅行車( II )

第三頁:Mercedes-Benz C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慳家旅行車(視像)

第四頁:Mercedes-Benz C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 規格表

【文、圖】太迪
【售價】$499,500
【資料提供】仁孚行
【查詢】2895 7339
【相關網址】http://www.mercedes-benz.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