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C63 AMG Coupe 登陸法蘭克福(視像)

Mercedes-Benz C-Klasse Coupé C 300, Selenit Grau, Leder Cranberry rot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é C 300, selenit grey, leather cranberry red
等了這麼久,Mercedes-Benz 終於在法蘭克福車展前率先公佈全新 W205 世代 C-Class Coupe。大改款 C-Class Coupe 搶眼的車頭設計,加上車側俐落的骨線與輪拱肌肉線條;以及捨去四門版後座車門後,由車頂延伸至車尾的線條更為有曲線美,微微上翹十分吸引;還有車尾 C 形導風魚鰭設計和左右大型排氣喉,將 Coupe 車型截然不同的跑格展現無遺。另外,此次改款 C-Class Coupe 搭載了全新科技,空調系統會主動偵測路況,如果進入隧道,冷氣循環系統就會停止與車外交換空氣,離開隧道後再回到的交換模式,令車廂能一直保持清新空氣。動力系統方面,汽油引擎有四款,最入門的 1.6 公升版輸出 156 匹,以及 184 匹的 C200、211 匹的 C250 和 245 匹的 C300;柴油引擎則分為 170 匹和 204 匹兩款。

Mercedes-Benz C-Klasse Coupé C 250 d 4MATIC, hyacinthrot, Leder Porzellan/schwarz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é C 250 d 4MATIC, hyacinth red, leather porcellain/black
另外,為了滿足車迷的需求,連 C63 AMG Coupe 也會出現在車展,更會有C63 Coupe及C63 S Coupe選擇,兩者都會使用4.0公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AMG SpeedShift MCT 7速波箱,標準版 AMG C63 Coupe 會有 476hp馬力 和 650Nm扭力,頂級版本 AMG C63 S Coupe 有則達 510hp馬力 及 700Nm扭力;至於0-100km/h加速前者需4秒,後者則為3.9秒。另外,為了進一步強化車輛操控性,特別為C63 Coupe配備機械式差速器,C63 S Coupe為電子差速器,大幅提升彎道表現及高速時的穩定性;以及透過ESP系統可調整「ESP ON」、「ESP SPORT」和「ESP OFF」不同模式選擇,展現不同的駕駛風格
c63-coupe-01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