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Benz 在中國設立引擎廠

engine-benz
Mercedes-Benz 在中國市場每年逾升,為了解決進口引擎供應不及的問題,M-Benz 首破先例,與北京奔馳合作設立全新的引擎廠,並且於近手正式開始生產運作。引擎廠總共投資了 4 億歐元,將會負責生產 M270、M274 的直四引擎及 M276 的 V6 引擎,預計初期產量為 25 萬台,而這些引擎將會使用在當然生產的 C-Class、長軸版 E-Class 及全新的 GLA。此外,這些引擎將會具備了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分層燃燒及 Start/Stop 等多項先技術,代表著北京奔馳會由原先的單純組裝廠,變成進行核心部件的組裝工作。而且根據 M-Benz 所表示,現時的新引擎廠只是第一階段建設,在未來更將會興趣總面積達 25 萬平方公尺的第二期廠區,希望在 2015 年時能會將年產量提升至 50 萬台引擎,除了供給內地使用之外,更有機會出口至海外市場。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