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Benz 公佈小改款 CLA 及 CLA Shooting Brake

Mercedes-Benz-CLA-01
Mercedes-Benz 早前公佈了小改款 CLA 及 CLA Shooting Brake 的內容,外觀主要是換上了全新的頭泵把和鬼面罩,令造型更動感強桿。還換了 18 吋多幅式輪圈及車尾左右式排氣喉,同時新增 Cavansite Blye Metallic 車色選擇。另外,除了 AMG CLA 45 有著一貫的 AMG 包圍外,一般的 CLA 和 CLA Shooting Brake 也提供了 AMG Line 包圍選擇。至於車廂方面,配置了新的 8 吋螢幕,經過重新設計的儀錶板及使用了更多鍍鉻飾條。同時導入了 Active Brake Assist 安全系統可在緊急時候進行主動煞車;還有 Hands Free Access 系統可詨車主無須遙控及手動的條件下打開車尾箱。動力系統則有 2.0 公升引擎可輸出 184hp、211hp、218hp、381hp 等不同版本選擇。預計小改款 CLA 將於 2016 年紐約車展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