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Benz E-Class 安全系統獲 Euro NCAP 最高評分


平治 E-Class 在 Euro NCAP 歐洲安全撞擊測試中獲得完美的 5 星等級,比安全測試中所要求的 5 星標準,成績還更勝一籌。

平治 E-Class 在乘客安全、兒童安全、行人保障及輔助系統範疇中的測試均榮獲 5 星評級,更是實至名歸。E-Class 房車在四大撞擊測試範疇中所得到的成績,遠超於在 Euro NCAP 歐洲安全撞擊測試獲得 5 星級的要求。平治 E-Class 的 PRE SAFE 及注意力輔助系統 (ATTENTION ASSIST) 亦獲得兩項由 Euro NCAP 頒發的「高級」獎項,足以證明這款平治房車的安全系統超越了星級評價,當中的創新意念更備受推崇。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