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旅行車好猛料 Mercedes-Benz 新 GLA 45 AMG 將突破 408 匹馬力

GLA-45AMG-01
雖然 Mercedes-Benz GLA-Class 推出只有兩年時間,但車廠已經著手準備做出重新改變!在 2019 年推出的新一代 GLA-Class,車身尺碼將會加大,令到車廂空間更充足,而且還會使用全新的觸控式螢幕。除些之外,全新 GLA-Class 以第二代 MFA 底盤為基礎,並對懸掛進行重新調校及導入電子懸掛系統,還會使用全新的 9 速雙離合器波箱。預計頂級版本 GLA45 AMG 4MATIC 車型會使用現時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但馬力將會由 360 匹上升至 408 匹的驚人實力。當然,未來還有機會新增 Plug-in Hybrid 車款,甚至還有會衍生出雙門旅行車的傳言。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