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治於香港首間客貨車陳列室隆重揭幕

140611_Mercedes-Benz Vans Showroom_1
平治首間客貨車陳列室於今日假九龍灣宏照道國際交易中心地下隆重揭幕, 為平治增添新里程。

為配合“Mercedes-Benz Vans goes global” 的策略及本港市場的銷量持續增長, 平治首間客貨車陳列室的啓用印證了我們對這個市場的承諾,與以客為本的 宗旨,我們將不斷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質素。

140611_Mercedes-Benz Vans Showroom_2
透過這間全球首間的平治 Vito 客貨車陳列室,顧客可以親臨接觸平治的客貨 車。陳列室建築面積為 2,400 平方尺,可供同時展示兩部 Vito 陳列車。

「去年香港市場銷售成績理想,共售出近 480 部平治客貨車。今年,我們會 繼續為這個市場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我深信更多新型號的推出及這間全新陳列室的啓用可令銷售數字再創新高。」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於開幕儀式表示。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