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平治獲得最多香港政府認可的環保汽油私家車品牌


平治宣佈共有 9 款汽車獲得香港政府環境保護署認證為「環保汽油私家車」,數量為業界之冠。

揉合安全,舒適及省油一身
平治房車不單給駕駛者一個安全舒適的駕駛空間,其BlueEFFICIENCY設計絕對是其省油功臣。BlueEFFICIENCY 節能科技實現低油耗及低排放,其中三個主要元素,包括 ECO Start/Stop 自動環保節能停車熄匙系統、7G-Tronic Plus 七速自動波箱,以及直接噴注系統。E系引擎採用直四渦輪增壓引擎,雖然容量較小,但馬力輸出及扭力同樣表現出色,令耗油量較從前減少達 23%;而 CLS 350 BlueEFFICIENCY 配以 V6 引擎推動;所有平治的「環保汽油私家車」均符合歐盟第五期廢氣排放標準。

為了使汽車在節省燃油方面有更出色的表現,車廠各開發部門的工程師合力優化裝嵌程序及零件,以透過減輕車身重量、提升功能及更有效的能源管理,達到環保目的。

另外,標誌創新和智能概念的 smart fortwo 45kW 及 52 kW 均獲政府為認可環保汽油私家車。它亦結合了環保及駕駛樂趣於一身;其優化汽油引擎為二氧化碳排放量定下新紀錄。精確的引擎控制系統及排氣系統運作,使 45 kW mhd 及 52 kW mhd 的平均耗油量及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別為每 100 公里 4.3 公升及每公里 98 克。

smart fortwo coupe 45kW mhd
港幣$99,000 (已減去環保汽車首次登記稅)

smart fortwo coupe 52kW mhd
港幣$131,150 (已減去環保汽車首次登記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