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與 BlackBerry 合作

Mercedes-Benz-BlackBerry-01
Mercedes-Benz 宣佈與 BlackBerry 合作,全新 BlackBerry 10 平台將為 Mercedes AMG Petronas 車隊提供工具及服務,並聯手開發應用程式,加強車隊與 Fans 間的聯繫,車隊也將在未來的比賽中採用 BlackBerry 10 智慧型手機。BlackBerry 品牌標誌出現在 F1 W04 Silver Arrow 各處,以及車手及團隊服裝。

Mercedes-Benz-BlackBerry-02
BlackBerry 執行董事 Frank Boulben 表示:「一級方程式的一切均是環繞在精心打造、設計及創新這三項價值上,與 BlackBerry 10 的製作理念如出一轍,使 BlackBerry 與 Mercedes AMG Petronas 一級方程式車隊合作及提供技術與拓展市場的價值,成為再自然不過的合作關係。我們建立了讓人們『Keep moving』的BlackBerry 10,而 Keep Moving 的理念也將會於我們合作計劃中的多個層面上體現。」

Mercedes-Benz-BlackBerry-03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