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與 LG 打造未來安全汽車

benz-amg-2014-47
在 CES 2015 中,Mercedes-Benz 將會公布全新汽車計劃,亦會展出一款原型車,這部原型車有機會就是跟傳聞韓國 LG 電子公司合作,LG 會負責車上的相機系統,這個單色和立體拍攝系統,可提升看清車道、路面、行人和車燈的情況,同時為煞車系統作出協調之用。Mercedes-Benz 的自動行車系統,早前已經在大型貨車上測試相關技術,而 S-Class 的自動駕駛系統很快會在美國進行高速公路測試,今次 Mercedes-Benz 再度強化自動駕駛系統,可見她們在這方面的可行性是非常有信心,不過將自動駕駛系統正式商品之路仍然很長,有可能要花上十年時間喔,這些日子大家只好一步一步看著各廠努力的成果會是如何吧。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